古坑民宿大湖底小木屋(華山民宿)

評 鑑 系 統
被 評 者: 古坑民宿大湖底小木屋(華山民宿)
評 鑑 人: 就甘心ㄟ~
評  分:
評  語: 8/1、2我ㄇ在大湖底。在還沒成行ㄉ前一ㄍ禮拜,因為我ㄇ人數橋不定以致於一再麻煩李先生幫我們換房間、訂房間..
真覺得很不好意思ˊˋ幸好有李'Sㄉ親切和熱心~我ㄇ才能順利成行!艷陽高照ㄉ那天,我ㄇ到ㄌ~大湖底民宿。
阿伯、阿嬤熱情ㄉ幫我ㄇ準備東、準備西ㄉ~晚上我ㄇ烤肉時,阿嬤很貼心ㄉ幫我ㄇ把要烤ㄉ肉先拿出來退冰,阿伯也一直跑來問我ㄇ有沒有什ㄇ需要ㄉ!而且還等到我ㄇ各自回房後才休息。
隔天大早阿嬤還準備ㄌ熱呼呼ㄉ早餐~我ㄇ還有人一口氣吃ㄌ3碗呢!臨行前,阿嬤從冰箱裡拿ㄌ塊大冰塊ㄍ我ㄇ~要我ㄇ放在帶來ㄉ冰桶裡,就怕我ㄇㄉ東西會壞掉!還偷偷塞ㄌ幾根香蕉ㄍ我當伴手禮~ ^^"
雖然是短短ㄉ2天,老人家ㄉ古意和熱情卻淺顯易見!就像回到小時候在老家一樣ㄉ情景...一切都是樸實、純真、善良、不做作。
李's、阿公、阿嬤~謝謝您們ㄉ招待!下次我還是要ㄑ麻煩您,希望您ㄇ能多擔待~謝謝您們。
日  期: 2009-08-06 14:01:39
IP: 114.46.198.xxx
業者回覆: 就甘心:你好

     謝謝你們一群人來我們這入住 ,並帶著滿滿的快樂恛憶回去,民宿總是比不上高級

飯店,但就像你們所言,有鄉下人的服務熱情,每一次房客回去我們總是希望下回還能看

到你們的身影再一次的造訪,因為這是給我們的一種肯定....真的非常謝謝你們喔..

歡迎下一次的來臨.....




祝    你們  一切順心如意   健康快樂